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航天时代导航设备有限公司副总师隽鸿科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7 】

2022926日下午,陕西航天时代导航设备有限公司副总师隽鸿科、副部长杨磊、刘海军一行三人来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孔令飞教授组织,杨癸庚副教授、青年教师张燕飞、元振毅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孔令飞教授从办学历程、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育人、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在长期人才培养中形成的“做人诚实、做事踏实、学业扎实”的“三实精神”。他表示,机仪学院扎根西部,积极对接国家、社会、企业的技术创新需求,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不断为社会培育输送科技人才。

隽鸿科副总师介绍了陕西航天时代导航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产业规划以及科技创新等情况。他表示,西安理工大学机仪学院办学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综合实力强劲,双方在科研发展中有很多相似、相通之处,希望双方今后持续加强交流,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