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科研成果转化推广系列活动1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2022424日下午,陕西省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高峰教授组织机仪学院教授肖继明、材料学院教授韩振华、段宗范等一行6人赴西安威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及成果转化洽谈。西安威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詹保平、经营副总经理张勤、首席工程师任晓宁、研发部经理易迪峰、技术部经理于静等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装备制造业中新材料新工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詹总经理根据目前国内外形势的他们企业的实际研发情况,介绍了高温环境下的热管理技术、主动冷却技术、金属-玻璃烧结技术、耐磨涂覆技术、光纤铠甲焊接工艺等石油工程服务行业新材料的技术需求。段宗范教授介绍了他们团队正在投入市场的油水分离产品-吸油粘;韩正华副教授介绍了他在石油行业做过的项目“激光熔覆制备非晶涂层技术”。

通过交流座谈,结合企业的技术需求、技术难点等,双方愿意在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希望建立长期联系,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西安威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长期聚焦石油套管井测井行业的高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业内提供高品质、系列化的套管井测井装备、仪器和服务,是我国套管井测井装备制造的骨干企业。威盛制造已成为行业内公认的品牌,在国内、外套管井测井领域享有较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