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申报2022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申报程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5 】

1系统填报:申请人于417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的《项目申报管理模块》填写完成网上预申报,并打印一份非正式纸质材料交中心办公室,由中心学术委员会审核确定正式申报项目后,421日前在线提交已填写好的《申请书》,上传《可行性研究报告》(见附件8)及相关附件。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打印系统生成的申报材料(含水印、双面打印),如果格式不规整可以调整。

2、申请书上的协同创新审查意见本人直接打印填写上去;

3纸质材料装订按照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其他附件材料(如查新报告和代表性成果,非必须)的顺序装订成册,左侧两个订书针简单装订就可以,不用单独做封面包皮

4、所有纸质材料(《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其他附件材料(如查新报告和代表性成果,非必须))一式24271200上报中心办公室(学科2号楼210),由中心经办人统一报送《申请材料》一式2份)和《申报项目推荐顺序表》(一式1份,平台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至科技处相关科室,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人

本项目针对超导用高固溶铜合金制备技术相关的科学问题展开研究,具有 重要的应用价值,前期研究基础好,经费预算合理,申请团队结构合理,成员 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良好的科研作风。

经申请人在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上答辩,通过专家评审,同意申报!

参照这个你打印上去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