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应邀参加助力宁夏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8 】

 应宁夏机械工程学会邀请,陕西省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高峰教授参加了10月16-17日在银川召开的“助力宁夏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此次论坛由宁夏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宁夏机械工程学会承办和西安理工大学等单位协办。另有苏州大学长江学者、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知名教授、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知网等知名专家及宁夏相关企业参加。

本次论坛以“数字化转型赋能装备制造业”为主题,高峰教授在会上作了“数字化转型赋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就装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数字化转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等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实践经验,开展深入合作,为推动宁夏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