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圆满完成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协同中心重点项目合同书签订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3 】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教〔202096号)文件通知,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已下达,2019年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在省教育厅首次为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重点研究项目”中单列项目指标中获批5(见表一)。按照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获批项目均须与教育厅签订相关合同书,《合同书》将作为项目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要求合同书中的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预期研究成果、主要研究成员、研究期限、厅拨经费等内容必须获批表中的内容一致;合同书中的主要研究内容及技术指标、经费使用计划安排等填写内容要和申请书中的内容保持一致;发表相关论文时必须标注受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资助,并标注项目编号(不容许出现一篇论文同时标注多个教育厅资助项目编号的现象),保证项目顺利按期通过教育厅结题、验收。

202093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将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签字、依托平台负责人签字的5个项目的《陕西省教育厅重点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合同书》A4纸双面打印的一式四份纸质版和电子版全部审核完毕,提交学校科技处。

今年是陕西省教育厅第一次对协同中心在科研项目上集中立项支持,中心希望以本次项目获批为契机,继续鼓励协同学院加强协同创新,提升教师的学术研究能力与水平,多申报项目,加强校企合作,为建设好学校科研平台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表一 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2020年度获批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一览表

序号

学院

项目负责人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主要成员及单位

起止时间

厅拨经费(万元)

1

自动化

李玉军

20JY046

基于无人驾驶和大数据分析的轨道探伤系统研究

吴亚丽、弋英民、黄伟超、焦尚彬、杜恒轩、杨智、张冬阳

202001月至202212

30

2

机仪

高新勤

20JY047

工业互联网支持的机床装备全生命周期智能协同方法研究

李言、杨明顺、郭伟超、刘永、巴黎、韩周鹏、徐二宝

202001月至202212

30

3

机仪

李仕春

20JY048

大气苯系物污染探测的大频差差分吸收激光雷达技术

华灯鑫、辛文辉、宋跃辉、闫庆、李斯文、石东东、王旭

202001月至202212

30

4

计算机

黑新宏

20JY049

面向现场的钢筋智能加工平台关键技术研究

赵钦、江巧永、杜宁军、王竹荣、谢国、李宇超、仓天佑

202001月至202212

30

5

材料

邹军涛

20JY050

超导用高固溶铜锡合金的形变-电致塑韧化制备技术研究

石浩、冯巧丽、王璐、石林、刘楠、崔杰

202001月至202212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