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赴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1 】

2020731日,西安理工大学李言副校长带领李淑娟、高新勤、杨明顺、刘永、赵桐一行6人赴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进行调研洽谈,得到了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董事长蔡昌蔚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带领到调研团队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及生产现场。

瀚川智能总经理钟惟渊介绍了公司在智能制造方向的产业发展情况,对产教融合的教学实践提出了构想,期待和我校开展深入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李淑娟教授介绍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理念及实施方案,也期望通过校企合作,为本专业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平台。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1月,20197月成功登陆科创板,成为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制造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柔性、高效的智能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